大医精诚网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

新闻动态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 >> 中医 >> 新闻动态

四川遂宁市中医院国医大师基层行启动

2017-10-27 11:21| 发布者: 上古科技| 查看: 561| 评论: 0|来自: 作者:谢渝

四川遂宁市中医院国医大师基层行启动

时间:2017-10-27 来源: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:谢渝

本报讯 10月25日,刘敏如国医大师基层行首站(遂宁站)启动会暨大型义诊活动在四川省遂宁市中医院举行。

刘敏如带领其专家团队开展了教学查房指导,并现场义诊200余人次,当天下午开展系列学术讲座,该市三县两区160多名中医专家聆听了讲座。

近年来,遂宁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,2016年10月与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签订了《关于推进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》,今年又召开了全市中医药大会,吹响了“由中医药大市向中医药强市”的号角。通过中医药事业与中医药产业“双轮驱动”,递进培养中医药高端人才,创新培养基层实用人才等举措,为该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保障。

活动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刘敏如教育发展基金、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,遂宁市卫生计生委、市中医院承办。(谢渝)

(责任编辑:赵丹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8-13 22:37 , Processed in 0.114963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返回顶部